除了手手之外...我也很愛吃腳腳~ 

前幾天小樂樂已經八個月囉~~

這個小傢伙真的是精靈的不得了,我可不是老王賣瓜呀,他現在好像懂的媽咪說話時候的語氣,有時候還會裝哭裝可憐來讓我抱抱,結果一抱起來就立刻笑出來,我老公問我是不是吃母奶的小孩特別聰明...我也不太清楚說^^"

照顧小孩真的是累阿...從早到晚要喝奶,洗澡,吃粥仔,吃水果,還要陪他玩,照顧他睡覺,當然還有麻煩的大便@__@ 所以其實最辛苦的行業是家庭主婦~~~ 除了小孩之外還要做家務ㄟ!!  當然啦~如果家裡小孩都長大了+有菲傭幫忙就另當別論啦~

小BB真的是越大越好玩呢,感覺他就是越聽的懂你在說什麼,表情動作也很多,樂樂也很喜歡玩捉迷藏,有時候搔癢搔的他呵呵大笑,有時候換尿片我才一放下他他就突然轉身一溜煙就不見人,好像是知道我要給他換尿片一樣,拼了命的逃跑...不過有的時候樂樂也是很讓人生氣呢! 當我準備好食物卻不吃or把食物打翻....我都會罵他一下....有的時候他就哭了~><~ 我當然也就心軟囉...唉~  永遠都鬥不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