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CIMG1463.JPG

這個小魔怪真的是越長越大囉:)

身高快要90cm 體重12.xxkg 頭髮從出生到現在都沒剪過:p 家裡的BB洗髮精都放了好久沒開過呢~~ 所有以前穿的長袖都變成了七分袖(可是我都還是繼續穿ㄟ,能用則用啦:p)

看著大人做什麼他也學著做什麼,是個十足的小大人,哈哈~~~ 而且現在看著鏡頭還會擺POSE,已經夠可愛了還要擺可愛的姿勢,好好玩~~

這個月開始因為我要搞代購的事情所以好忙好忙...樂樂就很可憐的在旁邊自己玩車車,我一坐在電腦前面就一直粘著我...手碰到滑鼠就把我的手拿開...一定要陪他玩呢 雖然我是很想陪他玩啦,可是也想做生意咩~~~  唉 一天有24小時都不夠用啦~~

樂樂會說的字也很多喔~ 還會做一整套的帶動唱,只是還不懂用文字表達,拿了遙控器給我告訴我要開教學卡通給他看,而且很厲害喔 ,知道要拿DVD player的遙控器耶!! 要開電視就拿電視遙控器給我,要吃糖就拿個盒子給我開,要吃什麼就拿什麼給我,真好玩^^

過年要到了,特別教他怎麼恭喜恭喜,一教就會~~  真是乖孩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