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精靈的樂樂已經九個月囉!!
不過活潑歸活潑...該生病的時候還是不會少@__@
上個星期急性腸胃炎...晚上抱著他的時候突然又吐又拉,著實把我下了一大跳
因為以前都沒有這樣過,我趕快call老公開車去掛急診,無奈香港的醫療系統...掛急診也要等上4個小時才排到號碼ㄟ!!
只好帶去其他24小時的私家診所看....幾個晚上都沒覺睡,拉了幾天眼看好像好了一點...居然又在一個晚上給我發燒....
又帶去同一家診所看,結果醫生說腸胃炎通常會低燒,我原以為燒退了就好,偏偏過了一天居然看到流鼻水...我心想不會是著涼感冒了吧@@
只好又帶去向醫生報到,不過這次是平常樂樂打針看病的醫生,基本檢查了就開一些咳嗽流鼻水的藥水回家,醫生還說九,十個月大的BB通常都會發燒,燒退了之後會出現玫瑰什麼什麼的紅疹,如果我有看到就帶去檢查一下....
結果現在樂樂腸胃炎的徵狀倒是好多了,不過咳嗽流鼻水還有一些,眼看還有一個星期要回台灣,希望樂樂早日好起來呀!!!!!
原來BB腸胃炎or感冒不可以吃水果,那我頭幾天都有給他吃水果ㄟ....怎麼第一個醫生不早說>"""<

BB出牙的時候最容易亂咬東西,因為牙齒會癢,所以也最容易把病菌吃下肚,我現在正物色關於益生菌的產品,加強一下樂樂的腸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