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小樂樂就六個月囉  不過這一轉眼天氣也悄悄的變涼了不少~  趁著冬天還沒到之前就趕快忙著洗小寶貝冬天的衣服以防不時之需,以下就爲大家介紹一下寶貝的秋冬裝吧:D

這個是居家服...沒有穿任何內衣,等到天氣再冷一些就會多加內衣了,如果天氣指涼一點點就可以在家先穿個襪襪,另外,這個新帽帽是我精挑細選的呢!! 可以蓋住耳朵又非常可愛到不行呀~~~~  不過我們家樂樂頭真的不小,有很多帽帽根本都沒戴過就已經不合用了!  這頂帽帽外面是毛毛的,內裡是舒服的棉質布料,還有兩條鬚鬚可以綁起來唷~ 有逛過嬰幼兒用品店的人都知道裡面賣的寶貝配件實在是很多又可愛呢!!  要不是荷包裡的銀彈有限...真想多買個幾頂呀~~~
看我像不像招財貓XD 

這個就是成為遺珠的帽帽~ 已經戴不下了 好可惜~
第一次拿出來戴就已經戴不下的帽帽...殘念!! 

外出當然要多加個外套囉!! 但是一般的外套只包住上半身,所以一定要來個全身都包的住的熊 bear bear裝啦 我發現不管是任何時候只要穿上了連身的兔裝都非常的方便唷!!  尤其是換尿片的時候,不需要一直穿脫褲子....而且我家樂樂一脫下尿片就翻身自己爬呀爬...抓都抓不住阿!!!
熊BEARBEAR裝~   

說完了小寶貝的服裝就來說說這一個月的進展吧~  大概五個月半的時候我看他自己在床上爬的很開心...爬呀爬著就後腳伸直"咚"的一聲一屁股坐在床上,真是太神奇了!!!  起初還有點搖搖晃晃的,後來就熟練許多,有一次洗澎澎我把他立起來(平常都是躺著洗的),結果他可以兩手抓著旁邊唷~~ 呼~~總算是洗澎澎的時候可以輕鬆一點啦:)

進入六個月之後開始一天餵兩次米粉,但是餵副食品真的很......辛苦阿~~~~~~~
吃副食品就跟打仗一樣阿!!! 

現在小寶貝還是喜歡喝著母奶~ 不知道何時開始才會喜歡喝牛奶....不知道我何時才能解脫呀~~~ 嗚嗚嗚~~~我想給小孩最好的但是也好久沒大口喝茶大口吃海鮮啦!!!!  而且喝夜奶的情形還是有呢...是不是吃不飽呢??  下個月再跟大家報告樂樂的生長情形囉(因為下個月才要去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