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朋友問我的問題,整理出來放在這裡,如果有沒提到的,請再提出唷:)

1. 只買少量的商品也可以嗎?
Ans: 其實只買一兩樣我也可以幫大家寄出,只要覺得郵資不會太貴,我都可以寄到府上,如果可以找到多一點人分攤郵資當然更好囉,或者是我看有沒有要寄到台灣的包裹,大家一起寄,也可減輕郵資的負擔唷!!

2. 要如何匯款給我? 如何換算?
Ans: 台灣的朋友當然可以轉帳到我台灣的帳號(台北富邦銀行),
total金額(即商品+郵資) * 4.3(HK) or 33(US) = 要轉給我的台幣(小數點後無條件捨去)

3. 要多久才可收到包裹? 郵資如何計算?
Ans: 如果香港空郵包裹大約四天,美國空郵大約6-14天,包裹的算法請參考香港郵局網站http://www.hongkongpost.com/chi/postage/overseas/parcel/air/index.htm#strokes5 和美國郵局網頁: http://ircalc.usps.gov/Default.aspx?country=10418

4. 如何與我聯繫?
Ans: 可在我的blog(http://tw.myblog.yahoo.com/damehsia-damehsia)上留言或者是e-mail(winechun@hotmail.com)給我

只要告訴我品牌/型號/口味/顏色..etc,如果有照片最好,我會盡快報價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