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都快一年了,其實有時還蠻想要踏出一步,讓自己融入香港的社會,誰知道這一步踏出去...卻換來腳上的三個水泡@__@

WHY?

今天早上去了American International Assurance(AIA)面試,早上七點就起來妝扮,穿上好久沒有見到的101件白襯衫+黑西裝褲,腳下踩著家裡唯一一雙尖頭細高跟鞋,臉上擦著爲了面試而買的DHC粉底液,噴上香水,這時公公來到家裡幫我看著樂樂好讓我出去,八點十分一到,我跟老公一起出門搭巴士,要出門口的時候樂樂赫然驚醒,我趕緊出門不能被他看到,一看到我就無法收拾了,才走下去巴士站的時候我的腳已經再跟我抗議了,實在是太久沒穿高跟鞋啦~

AIA位於銅鑼灣利園廣場,因為從屯門沒有直達銅鑼灣的巴士,我只好先在太子地鐵站下車轉搭地鐵到銅鑼灣站,無奈香港怎麼會沒有所謂的早餐店?? 我的肚子餓的咕嚕咕嚕,爲了不想等一下餓到發抖,我只好在商店買罐薑汁豆漿(因為沒有其他正常的豆漿><),實在是辣死我了!!到了銅鑼灣站出來看看地圖,但是選錯出口,還多走了一些冤枉路...這時候我的腳超痛的@@ 恨不得馬上去買一雙短一點的高跟鞋來穿,最後找到了方位,放眼望去,名牌林立,金光閃閃,要是我口袋有點錢,可能會不小心敗金了起來...

進去公司,有HR的人來帶我進去,我們談的工作是Financial Planner,做財務規劃,賣公司保險/產品,大家談的很開心,底薪7000-10000+佣金10%-20%,那個主管說的天花亂墜,我則是聽的心花怒放,真的有考慮要來拓展事業賺大錢呢!!  但我也要跟家人好好的商量一下,於是他給了我兩天考慮要或不要,從大樓出來我是一整個大放鬆,但是我的腳非常緊繃...因為利園廣場是在斜坡上...腳已經痛到根本就不想再多走一步啦~><~ 終於搭了地鐵,很幸運的還有位置坐呢!! 我心想要全程搭地鐵回去然後在轉搭西鐵線到屯門然後在做輕鐵回家還是要到太子站就下車搭巴士直接做到家門口,因為轉西鐵線還要走一段路...還是去做巴士少走一點吧,誰知道我一出站找不到我要的巴士號碼牌,看到了一推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回家的號碼,眼看著一大堆巴士從面前經過,我的腳實在是很痛,趕快拿出電話找老公求救,這時有一輛巴士寫著"屯門市中心"一個非常熟悉不過的地方名,雖然老公說不會經過家,但是我真的撐不住很想要坐下來了,至少我懂得再轉車回去,就這樣到了一個認識的地方下車在轉搭輕鐵回到家....

一回到家就看到公公抱著樂樂,小樂樂一看到我睜大了眼睛,下一秒就忍不住哭了出來,哭的我心急阿~~ 趕快去卸妝洗手要來抱小孩了! 結果折騰了一個上午+中午(我不在家就沒人換尿片,給水喝,給東西吃),我跟老公討論一下還是不去做這份工作,因為要花太多時間和金錢了,還是先把樂樂照顧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