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41.JPG 
(只要戴到頭上的東西就會馬上被扯掉@@")

下個月就要一歲了呢! 難道是歲月催人老?
這小子除了表情多多,動作多多,聽到大家在聊天也要插上幾句~

最近發現他很會爬呢! 我說的是他想要從遊戲床裡面爬出來~~ 用上手臂撐住,兩隻腳不斷的爬阿爬的,超好玩的~ 還好沒有樓梯...要不然還真給他爬了出來呢! 有時間就讓他在舖好的地上面練習走路,好像也還蠻喜歡我牽著他走的,但是放手自己走還是有點困難,重心會不穩,站著不動倒是OK囉~

CIMG0838.JPG 
(每天都要陪他玩,讓他消耗精力,玩到我都投降了他還不罷休>O<)

小BB的性別真的是從臉上看不太出來呢~ 有時候我給他穿的很帥氣,路人就會說是男孩,還很肯定的說就是一臉仔仔樣,如果我給他穿一些粉紅色的衣服,就有路人會說是女的,我想...大家應該都是看衣服來辨別男女的吧^^"

CIMG0888.JPG 
(這小子真的很愛咬東西,不管是硬的軟的,只要被他拿到手就一定先咬咬看!!)

我每次幫他用紗布刷牙的時候,一開始都會被他咬的痛死了!,好像是把手放進鱷魚嘴裡一樣,而且被他咬很奇怪,咬下去的時候非常痛,但又不會流血喔...現在我都用快速刷牙,先刷表面,在快速刷牙齒裡面,然後在刷沒牙齒的部分,要咬也是咬到紗布,一咬到就不放...照片裡面的那隻鱷魚是最近在IKEA買的...不過我今天拿去洗衣機裡結果洗壞了...內臟都跑了出來...明天要拿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