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都趁著老公放假的時候跑出去逛逛,一來是因為想換個沙發和衣櫃,二來是想出去好好逛街(畢竟我住在新界,跟九龍港島甚少接觸),我發現這幾次去的地方都很不錯呢,可以介紹給大家來香港的時候多個地方選擇唷~~

1.IKEA分店之一: 沙田市中心,可以坐地鐵到沙田站,再步行過去...不過我不知道要走多久...因為我們是開車去的,消費滿三百可以免費停車,IKEA只是佔整個商場的兩層而已,裡面還有很多不同的商家,大多數都是家具or燈飾那些的,衣服潮流那些的反而較少,如果想爲家裡增添一些擺飾不妨到這裡走走~

2.IKEA分店之二: 九龍灣福德廣場,可搭地鐵到九龍灣站,福德廣場有一二期,IKEA位於二期裡面,這裡超多店家和美食的~~~ 不過不建議吃spaghetti house(意粉屋)...味道普通,尤其一定要去連接一二期的走廊,裝潢的超美的,兩旁的商店都以護膚品為主,超多不同品牌的護膚產品,看的我眼花撩亂呀~~ (網址: http://www.telford-plaza.com/chi/index.asp)

3.IKEA分店之三: 銅鑼灣柏寧酒店地庫,搭地鐵到銅鑼灣站E出口,步行大約5分鐘就到了,如果開車的話要注意車子是停在IKEA的停車場,不是酒店的停車場喔~~~停車費差上10倍呀!!!  但是這裡買再多都沒有辦法免費停車...虧我們衣櫃+床都是在這裡解決的@@  如果不去IKEA的話,附近也有超多可以逛的店,有很多香港自家設計師品牌,還有很多台灣沒有的外國品牌唷~~~ 再銅鑼灣買東西是一定要花上大筆$$$$$$的啦~~  F出口有SOGO,那裡出來也很熱鬧~

4.太古廣場(pacific place): 可搭地鐵到金鐘站,在站內就有牌子走去太古廣場的一二三期,非常豪華也非常大...我只逛了二三期,如果要好好逛的話大概一整天+吃飯時間都要在這裡了,這裡有zara...我還買了件牛仔褲...不過改長度要45HKD...還要一個星期再回去拿,我寧願下次拿回台灣改又便宜又快... 這裡除了有名牌商店+自家品牌+各國美食,還有三家五星級酒店(香港JW萬豪酒店,港島香格里拉酒店,港麗酒店)

5.朗豪坊(LangHam place): 位於旺角地鐵站上,人流很多,起初是要在10樓的samsung維修中心檢查手機,進而發現這個不錯的商場呢!! 每次到這裡必定去吃滿記甜品,這裡還有平價美食街唷~~ 下次要去試試看!! ground floor是西武百貨,有H&M和其他品牌+化妝品,建議非假日來逛,要不然人太多就會覺得很擠,還要排隊試穿衣服....所以還是平日來會好一點~  4A樓層有個超長的手扶梯連結上面的商場,我第一次看到這個手扶梯就突然聯想到原來這就是有拿去拍"天慕下的戀人"的場所呢!!  難怪好熟悉^^"  4A連過去有個很氣派的朗豪酒店,米其林手冊對這個酒店有很不錯的評價呢!,我上次看雜誌介紹酒店的buffet也很好吃...好想去吃吃看呀~~~~ (網址: http://www.langhamplace.com.hk/chi/index.php)

(下次有發現什麼不錯的商場再介紹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