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 和民 (居食屋)

菜式: 日本菜

地點: 荃灣廣場4/F (另有多家分店請自行google)

多年前在台北有吃過  印像不錯所以就來吃吃看囉

吃飯時間要抽號碼牌  像我昨天星期六晚上就等了40分鐘@@  平常日可能不用這麼久 

我們叫了多春魚燒(hk$29) 有五條 味道ok

吉列生蠔(忘記價錢) 有四個 味道ok 差不多是女生握拳的1/3大小 我姐說有吃過更大的

豪華壽司盛合(hk$54) 有鮭魚壽司x2 帶子壽司x2 蝦壽司x2  味道ok  芥末是用磨的那種 很好吃

鰻魚釜飯(hk$49) 很好吃 但是份量不多

石鍋泡菜飯(牛肉)(hk$44) 味道ok  但是有辣  不適合我吃

笑來美餅(黃豆粉)(hk$9) 好奇點來吃吃看  口味一般

草莓巴菲(hk$29) 沒有照片上的漂亮 口味一般般 裡面用的是一般的玉米片(too cheap)

紐約芝士蛋糕配雪糕(hk$29) 份量較少 芝士味算濃 還ok囉

總結:

菜色: (理由: 菜式很多 口味很安全  是不管怎麼吃都不會失望但也不會有驚喜的一家店)

服務:(理由: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吃飯時間還要排隊阿~~  還有結帳算多我兩道菜! 還好我有檢查!! 要加10% service charge)

建議: 如果朋友/部門/家庭聚餐不知道吃什麼好也可以吃這家店, 選擇很多, 如果不用排隊又沒吃過的話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