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 Ciao Restaurant Italiano (但是招牌上只寫上Ciao)

菜式: 意大利菜 (沒有ravioli和pizza....不過我昨天就是很想吃pizza呀~)

地點: 深井村地下85號 (就在馬路旁邊 很好找, 可自行上google map查詢)

午餐: 11:00am - 3:00pm (只賣Set Lunch, 大概五六種, 價位在hk$58~78, +10% service charge)

晚餐: 5:30pm - 11:00pm (晚上賣buffet, Mon-Fri: HK$148/位, Weekends: HK$168/位, 前菜主菜和湯可任點, 可選一種甜點, 飲料另加hk$28, 可任點非酒精飲料)

(Sorry, 現在出門很少帶相機 所以沒有可口的相片給大家分享  但是有誠心的建議提供給大家)

店家附近有地方停車(可以停後面斜坡兩旁, 沒有專門停車場), 這間店有分室內和室外 有兒童椅 靠牆的坐位有沙發, 裝潢一般

本來是想吃BUFFET(看雜誌上的介紹)  但坐下後才知道只有午餐套餐(湯+主菜+飲料)  也沒有其它的單點了

老公選的是羊腿肉配香草汁(hk$58) 跟飯  原以為是一塊羊腿讓你切  但上來之後是羊肉片(已經切好了 老公說很像kebub夾的那種肉片, 而且不是羊腿的部份)

我選的是鮮蝦菌白汁扁意粉(hk$78) 口味一般  鮮蝦只有我的大拇指的第一節大小(對我來說不是鮮蝦  是蝦仁) 菇類也只有兩種(冬菇和另一種便宜的菇 但不知道名字)

上主菜前有大蒜麵包  是軟法國麵包那種  烤的香香的 算好吃, 另有湯  口味一般 

可用現金 visa  master付費

總結:

菜色:  (理由: 用料太便宜, 吃不出特別 十分save的一間店)

服務:(理由: 服務生有禮貌而且從容不迫  最重要的是很誠實 我回到家才發現錢包掉在位置上 還可找的到)

建議: 如果是住在附近or剛好在附近的酒店住又不知道吃什麼好的時後可以去試試看  buffet也可試試看  但是午餐就隨緣吧, 大可不必專門從香港島or新界東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