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鐺鐺鐺~~~  終於都來到五個月了

 

自從生了小寶貝之後就沒有好好睡上一覺...不是要半夜起來餵奶就是要擠奶...真的很辛苦呢!! 現在又十分好動...不喜歡自己躺著乖乖玩,喜歡站站or抱抱....如果沒有做到就扁嘴+哭給你看@@

原來小樂樂還是嬰兒界的大隻佬唷!!!  上個月去檢查的時候就已經8.55kg...而且身高有67cm喔! 都是屬於超大碼等級^^" 每次用背帶出門的時候好像是在扛一包米走來走去,十分辛苦^^;; 最近在學著自己坐,現在還不是很穩偶而會搖搖晃晃的,有的時候會抓著自己的腳腳然後皺起眉頭...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樣子真可愛~~ 

這陣子口水越流越多啦~~~~  他只要抓到什麼都會放到嘴裡嚕...害的媽咪衣服被子玩具都要常常清潔...好累好累呀~ 有一次居然在他爬行的時候大便@@...後果可想而知...搞的全身大便還可以對著你笑!!!

之前聽說小孩越大晚上就會睡的越多...可是我家小寶貝晚上卻越睡越少...搞的爸比只好睡沙發@@ 原本大概3個小時會起來喝奶,現在有兩個小時就阿彌陀佛啦....有的時候還一個小時就醒來吵著要吃吃...真不知道該怎麼半才好...希望吃了副食品之後會好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