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樂樂已經3歲囉

今年全家一起去迪士尼酒店吃buffet慶祝!! (我跟他解釋是我們要去mickey mouse的家吃飯^^~超開心的!)

CIMG2112.JPG  CIMG2114.JPG  CIMG2115.JPG  

這天早上全家變身迪士尼的fans出發前往迪士尼酒店,之前有坐過巴士去迪士尼玩,但是中間要轉車 路途遙遠又沒風景看

所以我們這次坐西鐵轉地鐵再搭迪士尼線,樂樂看到每個迪士尼公仔都好興奮!

到了迪士尼門口要轉shuttle bus 去酒店門口(有兩個酒店 DisneyLand Hotel和Hollywood Hotel 千萬別下錯車囉~~)

我們這次的目的是和迪士尼卡通人物們照相,所以去Disneyland Hotel(另外一個酒店沒有公仔照相,價位也便宜一半,最重要的是菜色不變!! ) 

中午的buffet分兩個時段,我們這次是12點開始到下午2點半,11點45分就到達酒店大堂的我們已經能感受到很多歡樂的氣氛,第一眼看到的是白雪公主!!!(雖然很想跟她照相,但是實在太多小公主們等著跟她照...而我又忘了其實我也可以在旁邊偷拍>< 所以就沒有白雪公主的照片)

CIMG2166.JPG  CIMG2123.JPG  CIMG2139.JPG  

酒店的服裝,擺設,服務態度都很不錯唷~ (而且很童話故事呀~~ )

這次我還訂了生日蛋糕給樂樂happy一下,因為有工作人員還有公仔一起唱生日快樂歌(樂樂一整天都露出很不可思議的表情!)

不過這天只有三個造型人物(mickey mouse, daisy和pluto) 樂樂一直想要goofy一起照相的說~ 我只好跟他說今天goofy生病了^^"

CIMG2157.JPG  CIMG2156.JPG  CIMG2159.JPG  CIMG2158.JPG  CIMG2164.JPG  CIMG2165.JPG  

菜色還蠻豐富的,從壽司,生魚片,冷麵,海鮮,熱炒,湯,小朋友最愛的煎炸食品,沙拉,還有我最愛的甜點區(除了巧克力瀑布外還有草莓口味的瀑布喔~~),以小朋友為主打的甜點種類真是多不勝數!!

對了,除了提供白開水還有柳橙汁和葡萄柚汁,其他飲料要另外點(標價太高所以還是乖乖喝果汁和水吧^^)

這天三個人都吃不停...很久沒吃這麼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