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有個好女人

一個過的舒服的女兒...背後也有個好媽咪~~

我媽是個100%刀子口豆腐心  自從自己當了媽之後就真的很容易體會一個媽咪的辛苦和無限付出 (當然爸爸也是有付出啦)

媽咪很會打理家裡大大小小的事 所以不管什麼芝麻綠豆小事or前途未來的大事都會跟長輩們說 聽一聽意見

話說有一次用MSN跟媽咪的對話實在是...有時候只能兩手一攤...無可奈何的正確阿~

(因為做代購我媽幫了我很多忙...於是乎有這樣的對話...)

媽: 今天又幫你寄了XXX出去了
我: 多謝媽咪~~ 看來要發年終獎金給你了
媽: 要五五分
我: 哈~一定有多啦 你要女兒送現金還是禮物呢?
媽: 你甭欠債就好
我: ...........

哈 想到出國留學期間 我媽把所有帳單和支出全都記的清清楚楚..等著我還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