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C00019_.jpg 

上個月底和老公的同事+夫人出來吃飯,剛好聽到他們住在赤柱,我也想來個舊地重遊,五年前和姐姐的員工旅遊來過一次,假日來的時候人超級多呢~~~ 還好今天是平常日 沒有這麼擠,逛的很舒服~ 住在赤柱又可以看到海景的人好幸福喔:)

SNC00021_.jpg 

因為下午才出發,從屯門開車去赤住都快要兩個小時了(中途遇到塞車@@),到赤柱沒多久美利樓就開燈了呢,晚上也很美很有氣氛~

SNC00023_.jpg 

五年前來的時候還沒有這麼整齊,現在鋪上木板又有造景,沿線的酒吧街,吹著海風~ 一個下午可以輕鬆又自在的度過呢!

SNC00027_.jpg 

路上遇到超大隻的紅貴賓,比樂樂還大耶~~  還偷親我家樂樂 還蠻乖的不會亂叫~

SNC00033_.jpg 

應該是平日的關係,附近的店家生意都一般,有些連一桌都沒有呢! 難怪老公的同事說這裡連唯一的酒家都倒了^^"

SNC00040_.jpg 

之後轉戰到銅鑼灣吃飯,看著這香氣十足的菜色,是不是肚子餓了呢? 這些都是香港的特色唷~~

SNC00041_.jpg 

SNC00042_.jpg 

吃完飯後好像少了點什麼...沒錯! 就是要喝糖水! 在地同事跟我們推薦了這間"翠院甜品專賣店",店小小間但是滿滿的人呢~ 我覺得"綠豆沙--一般", "楊枝甘露--一般(大概是我不喜歡加西柚)","桑寄生茶--出乎意料的不錯" 如果有經過就不妨來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