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有多久沒下水游泳...大概有4年了! 所以我的泳衣從高中開始都是同一件^^"(這是不是表示身材不變:p)

其實這中間都好想去游泳,不是沒時間就是找不到伴,要不然就是沒適合的場地

來到香港後剛好我家附近就有游泳池,走幾步就到了,非常方便呢!!

趁著今天老公放假,買定樂樂的泳褲和其他用具,擦好防曬油,不理會不會曬黑就出發囉~~~~

CIMG0998_.JPG 
帶上泳帽的樂樂非常可愛呢!!! 他正在看著鏡子很好奇帶在頭上的東西^^"

 CIMG1001_.JPG
穿上新泳褲就可以準備出發囉~~~ 

CIMG1004_.JPG 
還沒下水前再拍一張,呵呵,這小子沒下水前不知道怕,結果一下水兩隻小手都在發抖,我看的是有點心疼啦,不過還好泡久就習慣囉~

這種政府的游泳池收費都蠻便宜的,假日大人20港幣,三歲以下小童不用錢,泳池都很淺(80cm...樂樂一站著就剛好滅頂),我以為會有可以長泳的泳池,結果通通都是讓人玩水的,還有兩個滑水道,很多人都來這裡泡泡水消消暑氣,雖然規定要穿泳衣,但是我老公穿條褲子下水也沒人管^^"  看起來好像也沒有強迫要帶泳帽,是真的以玩樂休閒為主的游泳池呢~

CIMG1008_.JPG 
太陽好大呀~,我們是兩點半下去游的....紫外線指數是極高ㄟ~~~  連樂樂都被曬的睜不開眼睛啦~~~

CIMG1009_.JPG
還沒來之前我本想在家人面前展現一下逗趣水上芭蕾,不過水太淺了,而且好多人喔,表演出來怕不好意思呢 反倒是樂樂今天幾次倒栽蔥,喝了不少水@@ 起來回家的時候還打了個大嗝

CIMG1010_.JPG 
回到家洗完澡,喝個奶就呼呼大睡啦~ 今天起的早又跑去游泳,真的很累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