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咪才知道要教會BB做一件事情是要花很多耐心,屢戰屢敗,屢敗屢戰,會要很長時間他才能接受或者自己學習....

想到這裡又不禁覺得當媽咪真是偉大呀  這次又是挑戰的時候了!!!

繼上次樂樂六個月大開始餵他稀稀的米糊,一開始的掙扎不吃,吃兩口吐一口,搞的衣服手腳都是米糊

到現在一歲多可以吃顆粒大的稀飯,配一點菜和碎肉,有時候吃點餅乾和水果,看他一口接著一口的吃,我的心裡真的很開心呢~

今天跑去買小包裝奶粉,希望每天給他喝一點(50cc),他會慢慢接受奶粉的味道~

CIMG0973.JPG 

呵呵,其實我不知道想選什麼牌子,買雪印是因為太可愛了^^" (而且不用開一大罐喝半年都喝不完...家裡有一罐就是這樣)

喝的味道和惠氏S-26很像,味道怪怪的....maybe這是母奶相近的味道吧(我沒喝過自己的奶也不知道)

我有喝過美強生的一歲以上的奶粉,香草的味道很重,甜甜的很像飲料...(所以我覺得好像對BB來說有點甜)

今天給樂樂喝了...我用湯匙餵他,他只是一開始覺得新奇就喝了一小小口,之後再沾一點不沾一點的,再喝一小小口又不喝了...@_@

最後還不是我喝光,希望明天會更好!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