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在台灣人民心中早已經是個熱門旅遊景點之一,尤其是要度假戲水踩沙灘就更少不了它,而墾丁對於我那幾個道地香港朋友來說,更是百聞不如一去的好地方呢,尤其是國片海角七號大賣之後,紛紛跑來問我墾丁有哪些地方好玩,要去哪裡租車,哪間餐廳好吃等等,都想趁著假期去台灣一遊,看看台灣迷人的風景呢!

DSC00271_.JPG 

這個是2005年員工旅遊到墾丁二日遊~ 因為大家都是身強體壯的年輕人,來玩驚險刺激的越野沙灘車,害怕的人可以要求坐前座,站在後面的人要小心沙很大!! 還有司機會故意開去有水的地方讓大家濕身,非常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的時候玩唷!!

DSC00273_.JPG 

幸好一路上天氣都很配合,讓大家玩的很開心,車子往鵝鸞鼻公園開的路上會有很多間小型賽車場,別忘了選一間自己喜歡的下去飆車唷!

DSC00287_.JPG 

提醒各位...去賽車穿拖鞋要小心,穿厚底的拖鞋更要小心阿!! 別像我一樣拖鞋被捲下去(請看上圖左腳)...削掉三分之一>""<  嗚嗚...那是我最愛的拖鞋阿~><~ 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阿~~~

DSC00306_.JPG 

別忘了到鵝鸞鼻公園走一走,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氛,建議趁太陽沒這麼大的時候去,否則會被曬成焦炭喔!

IMG_2079_.JPG 

回到墾丁大街旁的墾丁國家公園,下水去找找小螃蟹和小魚,順便讓雙腳泡泡冰涼的海水,可以消消暑氣唷!!

DSC00308_.JPG 

除非你像我一樣有一身好輕功,如果沒有,可別穿著飯店拖鞋就去爬岩石,要是扎著腳流血可就不好囉~

晚上的墾丁大街肯定是非常熱鬧的了,如果你像我一樣熱愛陽光,喜歡大海,那你一定會喜歡來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