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356_.JPG 
(ㄜ...請不要注意到房間很亂阿~~~ 這是考試的必備景象,書本筆記滿天飛^^")

不論是期中考期末考平常的大考小考,還是千奇百怪的報告和作業,大家都會嚴陣以對,利用空閒時間讀書或者開會,尤其到了大考或者交作業的前一個星期,會看到學校的大堂餐廳和教室裡都會有不少人在那裡絞盡腦汁或是討論的很大聲,但是我的習慣不同,比較喜歡在房間裡自在的讀書,不過也有壞處...會被舒服的床吸引過去>O< 我們那一年有個現象,不管是不是同一個年級,台灣人都會到我們的房間裡集合聊聊天,或者討論一下功課(有些科目會相同),讀書讀累了就會聊聊考完試要去哪玩~ 說到玩大家的精神都恢復了呢!

DSC02413_.JPG
(爲了要做這份年度大報告之一,學校派老師帶我們到basel和其他地方參觀飯店)

HIM的師資我覺得算不錯了,除了學術部分之外大家的實際經驗都很多,還有的做到飯店的GM來教書呢,而且也很多是瑞士人或者在瑞士住了很多年的,對於瑞士飯店的歷史都有一定的了解,而且老師們除了英文很強之外,法文德文更是他們的母語,我真的是很佩服有能力的人呀~

爲了準備報告內容還要來個校外參觀+著正式服裝還是頭一遭,一連要參觀幾個飯店,沒有太多時間逛其他的地方,不過這也滿足我一窺歐洲飯店的好奇心,我們還可以參觀總統套房和幾個特別的suite還有一般的房間,有的飯店還可以參觀廚房(第一次參觀廚房很特別,不過後來看多了就都差不多),這其中有個超豪華飯店,自己飯店樓上還有設直昇機的停機坪呢! 所以他們有提供用直昇機接機服務,看的我都傻眼....  有豪華餐廳,環境優雅的spa,乾淨舒適的房間,在搭配上瑞士完美的風景...這一趟旅程真是值得!! 

DSC02356_.JPG 
(遇上可以溝通的team member,真是祖先有保佑)

其實我還蠻喜歡大家一起討論的氣氛,當然前提是要遇到自己對味的隊員,要不然可是會一整個勞氣到不行,大家有商有量,有時候會激發我有不同的idea,也可以從別的論點中學習到東西,也許是大家都有些工作經驗,有一定的年紀來上這個課程,也有一定的成熟度,也明白做作業是爲了自己學到東西而不是為了敷衍老師,所以大家用心做完了報告也會特別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