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聖誕節我總是辛勤的準備卡片和禮物,讓我的家人朋友們收到祝福和驚喜,但是自己卻甚少收到實質的禮物,雖然有家人朋友們口頭的關心已經很好了,但是如果有台小摺腳踏車給我就太太太太太棒了!!!

WHY? bloggerAd上面明明就還有很多吸引人的禮物選項,可是我一看到腳踏車就非他莫屬,一看到它心中就有個一家三口騎腳踏車的畫面~ 兒子漸漸長大了,我想騎著載他兜風,將來他長更大了,就可以一家人騎去郊外,而且家裡的地方小,只能擺有摺疊的,所以我一看到就非常合適呢!!

今年的聖誕節成員是我,老公和兒子,目前計畫起床後去市區感受聖誕節熱鬧氣氛,晚上當然要來個滿足的聖誕大餐囉! 最後去看看夜景,在寒冷的冬天裡大家互相擁抱取暖,心中就會很滿足了:) 至於聖誕禮物?....還是想要有腳踏車啦^^

到目前為止最難忘的聖誕節就是在瑞士montreux小鎮,在日內瓦湖畔有聖誕節市集,臨時搭建的小型溜冰場和摩天輪,有迷人的煙花,戶外廣場播放著輕快音樂,我和老公在市集內吃著cheese火鍋,配著啤酒,看著琳瑯滿目的裝飾,沉浸在聖誕節溫暖的氣氛下,美的不得了,如果不是相機摔壞了...真要好好分享這幸福的相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