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35.JPG 

看到草莓募集大家的粉紅色物品...我也來找找家裡的粉紅色吧^^ 

1.在長榮飛機上買的KITTY圍裙 (還有買一把KT折傘,被我弄丟了><)
2.ANNA SUI女王頭香水 (我姐送的)
3.LANCOME so magic! (再瑞士讀書的時候買的,我喜歡淡淡的味道)
4.SWAROVSKI Freelook手錶 (在瑞士唸書時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錶面和表帶都是粉紅色的,我一見鍾情,太好看了! 不過用了一年錶帶都黑黑皺皺的,所以拿去換,只換到白色的)
**還有幾件粉紅色的衣服在台南沒帶來**

CIMG0938.JPG 

(我順便也找了樂樂的粉紅色物品^^",買粉紅色東西給兒子是媽咪的權利 呵呵~~~)
1.粉紅色七分袖連身裝(過了這個夏天可能就穿不下了>O<)
2.PIGEON 固齒器
3.粉紅色圍兜兜
4.粉紅色小毛巾
5.粉紅色小袋子(拿來裝BB碗和湯匙)

喔,對了,我還有一個被粉紅浴巾包住的樂樂~
CIMG0308.JPG 
五花大綁!!! 

呵呵 看來我的粉紅物品不是太多,要多多加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