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37.JPG 

這一款爆米花是在以前同事J的老婆的BLOG裡介紹的,就在前天讓我在這裡的惠康(Welcome)超市裡撞見,基於嘴饞+好奇心就買了! 這個腰果爆米花真是不便宜呢! 要價HKD42.9(聽說台灣只有在COSTCO買的到),買回家之後立即打開嚐鮮~~

CIMG0639.JPG 

一開始看到有點小小失望,因為我很喜歡吃腰果,但是一打開並沒有很多腰果,一開始吃覺得還OK囉,爆米花+腰果+一層焦糖的組合是挺新鮮的,不過吃到第三,四塊就有點膩了,連我這麼喜歡吃甜食的人來說都覺得太甜太甜啦~~~ 可能美國人都吃超級甜的東西吧@@

而且有包到腰果的那幾塊焦糖都特別厚...甜到爆炸...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罐都不太平均,我覺得腰果很少呢! 並沒有圖案上的那樣每個爆米花都有腰果>O<  看來我只是想吃腰果吧.....  這是個我下次不會再買的零食了,它還有紅色爆米花+核桃的組合...下次我應該直接去買一罐綜合果仁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