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卯兔年.JPG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恭喜發財~

2011年終於都可以向目標前進一些了

這次過年回家 爸媽問起今年有什麼打算

我把我心中的困擾說給他們聽

他們一致贊成我回台灣 也會幫忙我(至少可以解決住的地方...太感動了!)

所以今年九月就可以正式搬回台灣囉~

回台灣就有好多事情可做

先把我爸的房子整理一下(還是要繳房租啦 只是可以拖欠:p)

然後想去做眼睛雷射手術

找個合適自己的工作

想要兼職上課拿個會計牌照(感覺會計超有用! 其實是我想當生意人阿~~)

想要出國去玩(沒錯...Teresa我們手牽手出去玩吧)

過個幾年來讀個MBA(part time修讀 因為早上想做生意:p)

還要看有沒有地方上個法文or日文....都快忘光啦><

(上次在香港機場幫兩個日本女士選香菸作翻譯(日翻粵)...日文都退步不少了啦)

還想選新的語言來學...只是不知道台南有沒有呢? (想學德文)

以上就是我的新年新希望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