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都可以過年回台南了:)

好喜歡回到台南的過年氣氛 可以打麻將 一大堆人玩牌,不賭錢的就看看電影(我爸把年終獎金砸去買了一套藍光,換了一台超大螢幕:p),還有一大堆東西吃~~ 因為我爺爺跟我們一起住 所以親戚朋友全都會來家裡拜年or在家裡住個幾天,一吃飯隨便都有十幾二十人,超龐大!!

今年帶著小孩 初二真的回到娘家了 放著老公自己在香港忙著上班,我就回到台灣 休息半個月 呵呵~~ so relax阿~~

樂樂一回來可爽的不得了阿,一直恭喜恭喜就有紅包拿(其實是我在後面拿到手軟:p),還有好多甜食吃,很多人跟他玩,還學會了自己爬樓梯,有一次我沒注意...以為他自己在跟狗玩...覺得沒聲音就去廚房看看,居然自己爬上二樓 嚇的我趕快跟上去,還很喜歡學阿祖拿柺杖走路呢 四代同堂~真是好玩^^

這次過年也回去宜蘭看看阿公阿嬤,阿姨舅舅,還遇上了寒流~~~~ 冷的我要穿羽毛衣睡覺阿~~~~~ 但是這小樂樂可以脫光衣服洗澡都不怕冷耶,還是說他不懂說呢?^^"

回去台灣當然要買個讀卡機方便我轉帳用,走到哪裡工作到哪裡 GOOD!

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吧,因為沒去哪裡玩 都只是在家裡休息:p  和小狗小孩打鬧  我媽說家裡已經有一個老人+一隻小狗已經夠他忙了 千萬不要再給他一個小孩:p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