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12月14日...我的NB壞了!! 突然的藍色畫面,我的下巴嚇的跌到地下,心跳爆表,把電腦關了在重開...

居然聽到了硬碟在哀嚎,天阿~~~ 不要是我阿~~~~  電腦居然壞啦~~~~

是的,電腦總是在你的資料還沒備份卻想要備份之前壞掉...Orz

當下就打電話求救,初步問了一下...想說能在香港解決就快快搞定他

去買IDE的硬碟...可惜我家附近的店沒有,告訴我去深水步碰碰運氣

去找人灌軟體...要價HK$200(only windows)

整部NB拿去另一家報價修理...硬碟(120g)要HK$480,主機板要HK$1600 (這老闆以為我家庭主婦不懂電腦,框我主機板壞掉,我還想叫他去吃XX啦),灌軟體要HK$150,還留了我機器三天說要Check..check..check!

這時候我的心都涼了一截...已經壞了一個星期多,網上的拍賣無法一直跟進,完全無法跟外界連絡,好像成了山頂洞人..(但卻多了時間和樂樂玩耍啦:p)

這時我在打電話跟Watt問問看要怎麼辦會比較好,心理已經有點準備想要買一台新的了(我想要的大概都overHK$5000)

Watt居然回答: 那你要不要寄來給我幫你弄? 我剛好放假

What!!??  簡直就市沙漠中的一滴甘露阿~~~~~  我馬上打包電腦寄過去,一個星期過後就拿到復原的電腦了:)

好朋友+好哥哥真不是蓋的!! 除了一部完整的電腦之外還有很多我想看的東西~~~  Superb!!

不過我和家人的珍貴相片已經拿不回來了...希望有我的相片的朋友們...請幫我留押~~~  我在跟你們copy,多謝了!

就這樣,又開始過有電腦的日子~~ 好忙好忙~~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