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255_.JPG 

小樂樂終於都一歲半囉~~ 變的超級好動@@  一個星期前才把兩顆牙齒給撞掉了...半夜1點多衝去急診室排了兩個小時才看到醫生,可是晚上都沒牙醫,初步看了一下隔天去牙醫回診,結果牙醫說這麼小孩在成長階段 做不了什麼事情...要在觀察><

我現在就更小心他的牙齒了,要好好保護清潔才行,但是這小傢伙可不會記得痛的教訓,還是很愛撞來撞去捏~~搞的我在旁邊很擔心@@

上圖是我家附近商場裡的車,每次經過都超級愛喔~ 都要玩一玩才走~~  而且小孩都是標準的欺善怕惡,如果有其他小孩來跟他搶方向盤他就會望一望我找救兵,希望媽咪幫他出頭 呵呵~

CIMG1268_.JPG 

冬天到囉~~ 之前冬天的外套還好都可以穿,原本包住全身的就當大衣穿,原本太長的就剛剛好,呵呵~看來明年都要買新的了@@

比較冷的時候都會被我包成了粽子^^" 實在是不希望他感冒呀~~~

CIMG1276_.JPG 

這個被老公拿去包住,好像水母一樣  哈哈~~  現在的樂樂也很愛說話呢,很愛模仿~ 會說apple喔!!! 還有很會說"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Orz...常被他拒絕吃東西><

一歲半也已經打了最後一劑五合一,除了日本腦炎(香港沒有在打呢)沒打之外其他都差不多打了,最近在煩惱要不要去打H1N1的疫苗,好煩惱呀~~~~  剩下的要等上小學囉~~  很期待他開始講話^^  不知道會先說英文,國語還是廣東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