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60_.JPG 

今年第二次回台灣,只有我跟樂樂先回來而老公只有來玩最後三天~
一回到家就是樂樂的玩樂時間了~~  地方大夠他消耗體力,我也不用跟前跟後的,因為我媽有個秘密武器:p

CIMG1168_.JPG 

沒錯,就是"豆豆"我家養的小狗,這小子天不怕地不怕的一直追著豆豆跑,豆豆是個小女生還會怕他呢^^"
過了幾天他們混熟了豆豆就會給樂樂摸喔~ 真好玩:))

這次回台南可有幾樣任務要做:
1. 看牙: 要洗牙,裝牙套(香港看牙齒簡直就是搶錢,洗牙要港幣370,一顆陶瓷牙套要HKD2500,補蛀牙是一個洞來算的!!)
2. 燙頭髮: 家裡人可以幫忙看小孩,因為一坐下去燙髮就最少要三個小時以上!!
3. 補貨: 買點BB冬天衣物,家裡日常用品(不知道位什麼有些明明就是很便宜的日常用品香港就是賣很貴!?)

CIMG1155_.JPG 

我媽買了不少衣服和玩具給孫子呢~~ 上圖右下角的玩具可要台幣一千多阿,回到香港一個月盒子已經爛掉了,卡紙被撕成兩半,五顏六色的鈕扣都不知道還剩下幾個, 他一路玩...這些東西就一路損毀,呵呵,我還是有把撕爛的紙和盒子黏回去,只是不知道可以撐多久XD  對了,這小子的學習速度也蠻快的,現在會把紐扣正確的扣上去囉~~ 下次要教他顏色:)

 CIMG1176_.JPG

回家還有一個任務就是要看看家人:) 家中的小孩都是爺爺奶奶帶大的,而且又住在一起所以很親~ 帶樂樂給爺爺看,讓他老人家開心一下,四代同堂呢^O^  樂樂又看到有可以玩的東西了,一直不停的在搞我爺爺的車子:p

CIMG1179_.JPG 

又是要回香港的時候了,回家十天玩的很開心,後面幾天還去高雄搭高捷呢(順便考考大家,有沒有留意到巨蛋站的台語和客家話要怎麼說呢??),期待下次回來~~  也期待能早點回台灣定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