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偷懶了,這次只好兩個月寫在一起:p

CIMG1030_.JPG 

樂樂常常把東西弄得一團亂,我也要在亂中教他收拾東西,把掉在地上的東西撿到袋子裡或者箱子裡,這樣玩來玩去還可以消耗他的戰鬥力也挺不錯的XD 

CIMG1056_.JPG 
(OS: 媽咪~~~ 我肚子有隻兔兔!!!  怎麼辦呢?)

CIMG1059_.JPG 
(OS: 嗚阿~~~ 兔兔生不出來~~~ 救我阿~~ 媽咪~~~)

呵呵,每天玩樂樂可以說是非常開心XD 尤其他越大越懂得我說什麼,他雖然不會說話,可是會用表情,語氣,還有動作來告訴你他要還是不要,喜歡還是不喜歡,非常明顯呢~  我們的溝通越來越多呢^^

CIMG1101_.JPG 
(OS: 我在照鏡子,這頂帽子好看嗎^^ 可是我頭太大...快要帶不下了呢...傷腦筋)

CIMG1106_.JPG 
(OS: 還是這頂帽帽好看呢? oop..流口水了)

SNC00061_.jpg 
(OS: 還是帶這頂帽帽的我比較帥氣呢? oh~千萬別爲我瘋狂阿XD)

這小傢伙在我們看來是個小不點,但是卻比同年齡或者大幾個月的小小孩都還要高大呢! 除了高一截也壯一些,不會害羞,十足小霸王模樣呢^^"

CIMG1135_.JPG 
(OS: 我走起路來越走越穩了唷^O^)

已經一個多星期沒用BB車了,有時候要抱他會比較累一些,但是我覺得看著他和大人一起牽著走比坐BB車更開心唷:) 而且走路會消耗他的戰鬥力,比較好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