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Asia Miles的通知,告訴我有八千多里程數六月底就要到期了,但是我的里程數實在少的可憐...最想換的機票當然是沒有囉@@

asia miles.JPG 

所以我換了這個,看來看去還是這個DVD實用一點,樂樂長大的時候可以看,現在可以給他聽聽音樂~ 
(但是我剩下幾百里程就會浪費掉了...唉...)

asia miles2.JPG 

要不然本來想換這個...可以跟老公來個輕鬆下午茶~~~
(可是想想...這東西吃完就沒了,好像留不下什麼...果然是主婦心態呀>O<)

asia miles3.JPG 

也想換這個教學CD給樂樂玩,不過家裡有些我姐送給樂樂的DVD都還沒看完,還是等我累積多些里程再說吧~

我累積里程可以說是龜速,又不是常出國,一出國就買超便宜機票...自然是不能累積里程阿>"<
希望拿到兌換的東西可以合我心水^_^

ps. 剛剛看到新出的八千miles可以換Sony DVD playerㄟ...超心動....不過我已經換了...Orz  香港可以兌換的東西還不少呢,有機場快線(到各站兌換的里程數不同),迪士尼門票,到澳門船票(only one-way),還有其他電動遊戲片...等 (我查詢的是0-9999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