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diesslin_cow_mom.gif 

戒不戒母奶這個問題已經在我家討論很久了,一開始我是想讓他喝到我的奶沒了,但是我發現這是越喝越有...一直喝一直有... 後來我就想說喝到他一歲好了,可是...轉眼間已經一歲了,母奶...要不要再給他喝呢?

又讓我掀起想戒奶的原因是上個星期六我又為了乳腺發炎而發燒了@_@  星期六晚間只是覺得很疲累,後來身體發冷(在這個大熱天的晚上通常要開冷氣才會舒服...可是我居然覺得冷),後來半夜就開始發燒...我一直忍住頭痛不舒服,因為吃了藥就不能餵奶,星期天診所又沒有開,除了頭痛身體無力之外...我的乳腺堵住了也很痛>""<  還要趁樂樂吸的時候使勁按摩...簡直生不如死阿...Orz

乳腺堵住不是一次兩次了,常常爲了這個問題想說不給他吃母奶,有幾次婆婆也叫我戒奶還提供方法...
婆婆: 樂樂這麼大了,該戒奶了
我: 我也有點想戒,但是不給他吸又會漲奶ㄟ
婆婆: 漲奶就漲奶阿,你就把奶悶在裡面三天,再去吃退奶的中藥,這樣就會沒奶了
我: 蛤!? (下巴要掉下來) 這樣會乳腺大發炎ㄟ,我有表姊乳腺發炎還去醫院開刀,而且會非常痛...
婆婆: 就是要發炎阿,這樣才會沒奶,妳聽我的沒錯!
我: 我才不要乳腺發炎咧!! 樂樂喜歡吃再給他吃好了...(然後馬上逃開這個話題)

有的時候覺得母奶是一種GIFT,如果故意不給兒子吃好像剝奪他的權利,而且樂樂真的好enjoy在吃母奶裡面喔,有時候他吃完奶(特別是漲的很大的時候..有充沛奶量)會超HIGH的,還會自己傻傻的發笑,好像吃了什麼興奮劑...吸了氦氣^^" 看他這樣滿足,我真的很不忍心....但是不戒奶對我來說,除了之後要上班不方便,平常要出去玩還是什麼的,要是漲奶漲的太兇也要找地方解決...平常還要注意自己吃的東西...我已經兩年沒喝咖啡啦>O<  (雖然我不是個咖啡愛好者,偶爾一兩杯對我來說是個享受)

看來下個星期帶樂樂去打針的時候,順便問一下醫生好了,希望會有什麼好提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