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856.JPG


今天是樂樂出生後的第一個母親節呢~~  一大早就被媽咪的電話叫醒,跟我說今天是樂樂的農曆生日,我看了看日子,對齁 今天是他生日呢~~  真是剛好^^ 不過在這裡大家都忙於工作,只有我跟小樂樂自己在家慶祝,如果在台南應該會熱鬧一點吧,畢竟人也多一點,雖然樂樂聽不懂,我還是有唱個歌happy一下~  等到國曆生日的時候再來抓週~~買蛋糕吃(呵呵 其實是我要吃啦!)

當媽咪的時候很奇怪...平常都是家人和朋友遷就自己,可是自己會自然而然的去遷就小孩,像樂樂現在還小,出去外面吃飯都會找地方大一點的去,而且都要找室內,因為室外大部分都有人在抽煙,一坐到位子就先弄樂樂要吃的東西而不是先拿餐牌點菜,出門口要準備玩具免的他無聊,偶而要留意尿片是不是濕了,人流多的地方盡量避開,還為了怕他吃到自己臉上的化妝品我已經很久沒擦保養品以外的東西了呢! 因為老公家裡的習慣和自己家不太一樣,是沒有必要要大家都改變,但是為了樂樂的健康,我還是會善意的要求公婆來逗弄小孩的時候要先洗手,畢竟現在流感肆虐,如果不是有樂樂在  其實我才不想管這麼多呢....

其實還蠻欣慰的是小樂樂真的很乖~~ 有時候我只要出個聲音還沒說話制止他做一些動作的時候,他就會不去作然後看看我,然後再阿阿阿的發表自己的意見,好好玩喔~~  希望他能健健康康長大,也希望自己可以提供更好的生活環境讓他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