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200704s.jpg 
(downloaded from www.dora-word.com.tw)

自從看過小叮噹之後就很喜歡這套漫畫or卡通,即使到了現在晉升成為媽咪我也不會排斥跟小孩一起看的,真的是非常可愛呢!! 每一次小叮噹拿出寶物來的時候,我都會在心中過濾一下這是不是我想要的寶物,或者在心中大嘆:這東西也太好用了吧!


我想要的寶物其實很簡單...
1.任意門:雖然任意門有時候要送修,但是能一開門就去到自己想要的地方,真是夢想中的夢想!!
2.一部可以隔離噪音的機器,我忘記寶物的名字了,這個東西拿來對付鄰居的吵雜和老公的打呼聲,真是太棒了!! 這樣我跟樂樂就有覺好睡囉~

至於祕技...我想要火影忍者裡鳴人的影分身術~~ 一個我可以去清潔家務,一個我可以去照顧小孩,一個我可以出外工作賺錢,最後再合為一體全家出遊~ perfect!

想要更多的小叮噹寶物請到: http://ja.wikipedia.org/wiki/ドラえもんの道具一覧   (一共有1293個道具呢!!)

不知道大家想要的道具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