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85.JPG

短短這幾年我的人生經歷了好多的事情,好像突然碰的一下子結婚了,然後又接著懷孕,跟著生了樂樂,現在舉家在香港定居,要認識新的環境,熟悉新的事物,學習新的語言,了解不同的文化...等等好多好多的不一樣,雖然大家都是黑頭髮黃皮膚中國人,可是這腦袋裡裝的可是不相同呢!

儘管現在好像生活安定了一些,不像以前自己到處遊走,但心中還是有好多好多的想法,想要出門學東西,想要去哪些地方旅遊,每次和老公提起這些,他又會說我在發夢了.....可是人生有夢,希望相隨的嘛~  除了和老公談到我心中的很多目標之外,當然又忍不住提起以前在瑞士的點點滴滴,兩人共同的回憶,每每想起這些,以前發生的事情,有歡笑淚水,也有遺憾,我想趁頭腦還清晰的時候紀錄下來,等我舊地重遊之時,也許會有不同想法,和不同的生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