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只剩兩天就要回香港了,回去之前還是想去墾丁走走呢!!  還好這天沒什麼下雨天氣OK,我媽就充當導遊帶我們去墾丁半日遊:) 

SNC00051.jpg 

開上二高直達墾丁~很快的兩個小時多就看到很久不見的沙灘囉~~  不過三月的海水還是冷冰冰,夏天來就很讚了!!

SNC00046.jpg 

樂樂下次再來墾丁的時候就可以用小腳在沙灘上走來走去囉~~ 還要堆城堡什麼的,咦...這樣不就全身骯希希!?

來到墾丁一定要去墾丁大街和國家公園,不過公園太大了我們還只是開車繞了一下,看到燈塔,還去了我媽說是最南端的佳樂水,不過開進去就要買門票,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五點多了實在是沒時間好好走走看看,還是等樂樂長大了再說吧:p 所以只和路牌照了一張^^"

SNC00052.jpg 

SNC00055.jpg 

有一棟房子蓋的挺夢幻的,我媽說是外國人來蓋的,要是這邊的房子有統一都蓋的很美的話,一定很讚囉~~~

回家之前還去了阿利海產吃海鮮,味道OK,地方也很大,不過比較遠一點囉,回家的時候天色已睌,晚上的墾丁除了大街燈火通明之外...還真是挺恐怖的@@

就這樣回台灣一個星期很快的結束了,原本說的環台計畫就....下次吧:p  下次一定要趁天氣好的時候去阿里山阿!!!!!!  如果有時間還要去日月潭阿~~~~~ 至於花蓮台東就....再下次吧XD

CIMG0773.JPG 

靠著消費卷強大的支持下,帶著滿滿的禮物回香港當聖誕老公公,也因此又多帶了一個大皮箱回香港....(可是我家地方很小沒地方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