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要回阿公阿媽家(在宜蘭),還是一大早又把樂樂吵醒了(因為他每天都睡到快中午才會乖乖起來),一行人先到新竹二叔家打個招呼~ 之後還到坪林懷舊一下,最後到了宜蘭阿公家,樂樂的阿祖一見到也是很開心的想要抱,可能是剛回台南的這幾天見了很多人,有點習慣給不熟的人抱抱,阿祖抱一下也是沒哭呢~~ 晚餐則是跑去宜蘭新開的新月廣場吃飯...

SNC00030.jpg 

這間紅樓港式飲茶在朋友的BLOG有介紹過,但是一上菜我就心想不妙,可能我在香港吃慣了,我跟我老公都覺得非常一般,這樣的裝潢和價錢不應該只是這種菜色!! 不過看著大家吃的開心就好囉~ 吃飽大家也在這間新開的商場逛逛街,隨後就回阿姨家(因為樂樂已經很累想睡覺了呢!)

CIMG0761.JPG 

(看似溫馨的畫面....下一秒就變成這樣......)

CIMG0762.JPG 

(連我阿姨也抱不動呢^^""")  晚上我和我老公跑去逛羅東夜市,因為離我阿姨家很近,趁著樂樂熟睡之後就來個難得的兩人時間,不過大概十幾分鐘之後阿姨就打電話來說樂樂已經醒了...大致上逛了一下就只好回去解救阿姨囉~

隔天慶祝阿公的八十大壽之後就到台北去找好姊妹們聊聊天,晚上再開車回台南,回台南都已經11點,樂樂也累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