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C00142.jpg 

3/4一大早把小樂樂吵醒,坐上taxi一路飛奔到赤臘角機場,終於要回台灣囉~~~  原本是要搭巴士去機場的 但是...YOU KNOW...帶小孩時間都拖來拖去的,出門口的時候就只好坐taxi不怕趕不上飛機囉~

這次回台灣的機票還蠻便宜的,高雄香港來回機票,兩個大人加税HKD2388,BB票HKD423,不到三千元就搞定三個人的來回機票囉~ BB車可以check-in之後帶進去,登機之前交給地勤人員就行了,所以出門帶BB車還蠻方便的 

回到台南家裡休息一下整理整理之後,就馬上找我媽帶著消費卷一行人去了台南新天地,買了不少BB的衣服褲子鞋子+圍兜兜,給樂樂增添了不少行頭呢~跟著就去商場裡的上海湯包解解饞囉~

SNC00022.jpg 

SNC00014.jpg 

樂樂第一次自己坐BB專用的椅子唷~ 而且他出乎意料之外的喜歡我媽ㄟ~~~ 通常他對於不常見的人都不會太靠近,但是一見到他外婆倒是爭著要給她抱ㄟ,是我媽身上有種母愛??還是他知道外婆以前有餵他喝牛奶阿?? 但是一給我爸抱就馬上扁嘴要哭....呵呵...所以我後來發現他比較喜歡給女的抱,男的除了他爸和他爺爺之外,還是需要時間來培養感情的:p

吃完飯之後就回家分發禮物,休息睡覺囉~~~  (還是想抱怨一下上海湯包的菜實在是不好吃@_@,湯包也不怎麼樣...之前吃過幾次都忘了味道,下次千萬不要來吃了吧!!)

隔天起床就來個高雄一日遊,雖然說是一日遊其實只有半日,因為整理完小孩的東西...餵完吃的就已經過了中午了@@,這次到高雄約了之前介紹我老公工作的李師傅聊聊,還請我們到華漾在高雄新開的店,試試他們的菜色,順便和我老公討論討論,我也提出我的意見囉~~ (還不小心吃到鮑魚:p)

CIMG0758.JPG 

華樣飯店就在大立精品百貨的八樓,其實還蠻好吃的~~~有機會來高雄玩可以來試試看,價錢是台北的一半,但是一樣好吃! 吃完就到其他樓層逛逛街....但是都買不起呀!!!!  全部都是高價位的"國際精品"...還是看看就好...唉~ 

大立精品的斜對面就是城市光廊,不過白天好像也普普通通,我老公沒什麼興趣,加上高雄天氣有夠熱(我們從香港出來的時候只有19度呢!) 原本李師傅介紹我們去西子灣玩,但是我是個大路痴ㄟ...叫我帶路真不知道幾點才會回到台南...所以就打消念頭直接回台南囉~  還好有提早回家,因為一回到家就開始下大雨變天,氣溫下降,還是窩在家裡舒服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