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介紹取自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ipman.pixnet.net/blog)

0389.jpg 

在成龍、李連杰之後,我們等待許久,終於看見華語功夫片的新一代傳人「甄子丹」。甄子丹之前已在《殺破狼》、《龍虎門》和《導火線》中展露自己的功夫底子,而《葉問》更是將富有民族精神的劇情與武術加以結合,讓甄子丹的演藝事業邁向另一個高峰。

《葉問》無疑是近年來最振奮人心的電影。《葉問》在香港一上映立即以黑馬姿態勇奪冠軍,許多影迷看完之後不僅大呼過癮,更引起許多人對詠春拳的興趣,馬上到武術館報名學習。在葉偉信與甄子丹合作無間的默契之下,洪金寶正統的武術傳承與指導,加上甄子丹苦練多年的拳法,成就了今年最賣座的功夫巨片─《葉問》。

我第一次在街頭看到葉問的看板有點看不懂,看不懂這電影的名稱,所以我就對這部片沒什麼太大的興趣,過了幾天老公跟我提到他想看葉問,原來葉問就是李小龍的師父,詠春拳的鼻祖!!! 真是失敬失敬阿~~ 後來跟老公看了真是驚為天人的好看阿!!!!  甄子丹的武打+民族抗日情節+詠春拳的逗趣,全程高潮迭起,是看了還想再看,看完我老公都熱血起來了XD 還說他以前就想去學詠春拳呢~

所以各位親朋好友們~ 如果公司有請員工看電影別忘了給葉問一個機會唷~ (至少我覺得比班杰明的奇幻旅程好看)

(再上一部甄子丹拍的畫皮我覺得還OK囉,如果有機會也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