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昨天,也就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老公還要上班,直到晚上11點眼見老公還沒回家,就批哩趴啦拿起電話直call,也許是還在忙吧...電話一直call到11點半都沒接,想說是怎樣大家都跑去美心皇宮吃飯啦?? 看著樂樂自己玩的開心,我就帶著小小怒氣跑去洗澎澎...結果沒多久聽到幾通電話聲(心想應該是老公打來的)...再沒過多久聽到開門的聲音(果然回來了...看我怎麼修理你>""<),快洗好的同時老公就催促我快出來一起倒數迎接新的一年,就這樣趕著穿衣服頭髮還包著浴巾還沒吹的情況下三個人一起倒數看著煙火show~~  (但是完全忘記要生氣...XD) 新的一年還是要開開心心的喔!!!!

先來2008年我的大事回顧吧~
1.年初持續抱著個大肚子台北香港趴趴走~ 而且在08年的元旦也創下香港的最低溫,那次倒數是在老公友人家燒烤,他們家招集超多人一起來烤肉,還有整排羊扒拿出來燒...真是美味阿~
2.2月底到三月初的時候,爸媽一起來香港看看夫家居住環境順便來香港玩一玩,他們在台灣大屋大院住慣了,頭一次住香港的公屋不知道習不習慣(因為屯門地區沒有HOTEL,最近的也要到黃金海岸or天水圍),帶爸媽去吃除了一般的茶餐廳和港式飲茶之外,大排檔當然也是少不了的囉! 觀光地點則是去了黃大仙廟+迪士尼~
CIMG0022.JPG 
CIMG0033.JPG 
(孕婦真的不適合去迪士尼阿~~~ 又玩不到什麼,又曬,走路走的累死了...最後只玩了旋轉木馬...Orz)
3.四月時去拍了美美婚紗照~  現在拍婚紗真是快速,因為老公來台灣逗留的時間不長,我們一天選衣服隔天照相再隔天就可以選片了...真是有效率阿!!!  本來只訂了16組,後來實在是太美了就選了40組^^"" 
920982-117.jpg 
(拍了一整天真的把我這個孕婦累慘了,本來還想拍個肚子特寫+附近公園取景照,就通通cancel,全部在室內拍! 就連我家豆豆都可以把毛梳的漂漂亮亮一起上鏡頭^^",難得的拍個全家福~當時我姐還在北京所以就沒拍到嚕)
4.到了五月20日馬總統上任的大日子,也是我家樂樂在肚子裡等的不耐煩要跑出來的日子囉^O^ 當天早上我還跟往常一樣去上班,到了下午就不對勁,晚上就生了 超級有效率阿~~~  台北長庚的雙人病房,還被我老公弄成Double Deluxe Room...(因為旁邊沒人入住...我老公就把兩張病床並在一起簾子拉到外面變成一張大床,因為他怕熱晚上還把冷氣開的很冷...隔天兩個人睡到不醒人事,連早上醫生來巡房都睡眼惺忪^^""" )
IMG0023A.jpg 
(這是請護士幫忙照的,因為除了媽媽可以進入嬰兒室餵奶之外,其他人不能接近Baby,後來我才知道這個很重要呢!!  對於有蠶豆症的BB來說,是不可以聞到樟腦丸or臭丸的味道呢!!  剛好我家樂樂就是蠶豆症寶寶其中之一)
5.七月初家裡幫我辦了個歸寧宴,因為我一直都沒有請客,只有去法院公証,就等我生完小孩+做完月子之後一起辦囉~
照片 050.jpg 
(我媽跟我去婚紗公司挑禮服的時候,還因此遇見失聯的高中同學在那裡當裁縫師~  真是巧合阿~~)
6.八月初帶著樂樂來到香港生活,開始了媽媽+老婆的角色~  一直到現在生活中都是開心的日子多一些囉~

至於2009年的新希望有很多啦~
1.希望樂樂健健康康長大(家人也要平安健康囉!)
2.希望能找到好的工作
3.希望去哪裡玩都世界和平
...etc

不管如何,都要繼續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