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7.jpg 

今天是平安夜~~  晚上的香港應該是不夜城吧!!  金融海嘯難以打擊大家過節的心情,卻打擊了街邊的燈飾@@ 上個星期趁著老公放假全家出動去尖沙嘴看聖誕燈飾,維多利亞港附近的燈飾少的可憐,就連我公公都說今年香港沒有聖誕氣氛,不過還是有不少本地人和遊客出來湊湊熱鬧,在不景氣中尋找開心的理由~ 因為難得全家出動,我婆婆都說上次出來尖沙嘴已經是十幾年前啦WoW!! 所以就當一次觀光客拍張照留念一下囉(過海那頭的聖誕燈飾也不多的樣子呢)!!  還好那天晚上不是太冷,要不然熊寶貝就會被包成球一樣啦^^"

唉,我這個大頭蝦...那天出門帶了相機...卻沒注意記憶卡不在裡面>""<  所以很多照片都放在我老公的手機裡啦~~~~  只好下次在補上囉^^  (今年老公的聖誕禮物是Anycall Omnia i908...下次在介紹一下這部PDA手機的功能吧:))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補上燈飾照片^O^)
SNC00013.jpg 

SNC00020.jpg 

SNC00026.jpg 

(我覺得這次最漂亮的是半島酒店外的燈飾,不過我在車上照的很模糊就不放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