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608.JPG 

我家樂樂站起來了~~~

上次我在家裡忙東忙西的時候一個轉身就看到驚人畫面!!  小寶貝居然扶著BB床自己站起來了!!!??? 而且還不斷想要吃多拉A夢,哈哈 想必這時候的多拉A夢心理在顫抖吧,現在小寶貝看到什麼都想要放進嘴巴裡,除了玩具之外看到媽咪也不斷撲過來想要吃(反正就是吃手吃大腿到處吃...好像章魚一樣^^"),有時候還順便幫你種草莓....XD

BB長的大隻,常常被路人誤會已經8個月or一歲了,這樣的超級BB可不是我故意養的呢~~  也許要歸功於懷孕時期老公褒了不少的靓湯,補充了不少的鈣質和DHA,懷孕的時候我非常非常乖喔,不喝咖啡,茶,汽水和一些飲料,多多喝水還有多吃魚肉喝豬骨湯...只要是對BB有益的我一定吃~~

BB出生之後就是母奶寶寶~ 中間我上班的時候有穿插一些奶粉,後來帶來香港就一直喝母奶到現在了,爲了讓母奶質量好,我也是故意多吃些有益健康的東西,不過我還是忍不住會吃點零食+汽水啦^^"""  但是也許母奶太容易餓...搞的小寶貝越長越大就越來越容易半夜起床...沒覺睡呀~~~~~~~~~~~~(我老公也沒覺睡的時候,常常累的想!@##$%.....)

看著這好動的小寶貝睡著,就會覺得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空氣是多麼的清新呀~~
CIMG06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