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  幾乎全身都癢的不得了!!

雖然早就知道冬天會有冬季癢,但是香港的冬天真是乾~~~~~的不得了!  天氣溼度只有50%左右,有幾次還達到34%,乾的我洗完熱水澡之後一定要馬上擦乳液,要不然我就忍不住一直抓一直抓,抓的我的嫩滑肌膚都粗的跟老婆婆一樣啦~><~ 有的時候就算擦了晚上睡覺還是會癢的睡不著....

現在我都跟BB一起用SEBA身體乳液喔~~ 不知道從哪裡聽說用嬰兒產品會讓皮膚更滑更細緻唷~~  所以我幫小寶貝塗乳液的時候也順便擦自己身上囉,呵呵呵~~

除了擦乳液之外,當然也要補充點膠原蛋白阿!!  我最近想喝喝看"花膠"褒的湯,但是當我看到價錢....就傻眼了....超級次等花膠一兩要價HKD30,而且我老公說便宜的也許會有假貨呢....我的滋陰潤肺花膠豬骨湯~~~何時才喝的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