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鹿牌奶粉爆發出來的三聚氰胺案件開始,每天都有食品被查出來要求回收OR銷毀, 很慶幸我是餵母奶給小寶貝喝,不過我差點就要喝到不好的牛奶間接影響到母奶的品質:(

香港的進口貨很多,而大部分的東西都從大陸來的,所以每天生活在黑心商品中...還真的有點擔心呢@@

像是伊利蒙牛的牛奶,在香港每個超市+雜貨店都買的到!!  不過還好我喝維紀(香港自己的牌子),不過味道沒有台灣鮮奶的好喝..因為他是水+乳固體@@"  台灣畢竟有自己的牧場可以喝到新鮮好喝的牛奶呢!!

前幾天看到的台灣甘百世okok草莓棒也有含三聚氰胺,當場冒了兩滴冷汗...因為這個產品就放在我前公司的販賣機中....都不知道吃了多少有毒物質阿~~~(好像m&m's也有三聚氰胺)

現在又傳言大陸的青菜含有三聚氰胺!!?? 這可真的是我每天都在吃的東西ㄟ~~  大陸的青菜比台灣的便宜太多太多了! 但是香港本地又沒有太多地方種菜...只好希望菜農都可以有道德一點嚕!!!

總而言之,現在買東西盡量避免MADE IN CHINA....零食也少吃一點,多褒湯or自己做點心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me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